Friday, March 26, 2010

以前,无论多少泪水多少挫折
我都会撑着
因为,有期待
因为,有你有我
因为,我总学着要惜福

我提早离开你探险的旅程后
我开始学会,不再期待
一个人经历了起起落落
我还是撑着
因为,执着
因为,我一直相信
上天关上了一道门
一定会为我打开另一扇窗
所以,
多少的透不过气的晚上
多少的生活压力
我撑着早已累垮的身体拼命
我,还是撑着
没有怨言,没有后悔

但是这些日子以来
在这陌生的城市
我不知还能靠什么来撑下去
上天忘了为我打开另一扇窗
就像你忘了我真正要的是什么一样
我只知道,每当泪水快流出来时
只要拼命地深呼吸
别人就看不见我的难过
学会装着坚强,学会如何技巧地不再让家人朋友担心
这,也许也是一种-撑着。。。

好想让自己垮下去
然后不再站起来
第一次明白
原来,生活,可以这么累
原来,我好累好累
在快乐之外,我走不进2010,离不开2009。。。
有朋友说,放下执着,就会快乐;妈说,学会放手,就是幸福。。。
也许,学会不再期待,也是一种幸福
我却,怎么都学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