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到了柔佛两个星期了,除了忙碌的日子比预期中的惊人,更让我吃不消的是护士们的无礼对待,甚至是侮辱。。。撇开这些不开心的医学系学生的生活不说,我们一群朋友还是苦中作乐,打打闹闹,嘻嘻哈哈的面对那些无耻的待遇。。。

2009 的结束,该拥有的失去了,不该留下的我却久久忘不了。。。
如果想念是一种声音,可不可以不要是那么悲伤的哭泣。。。
如果怀念是一种情绪,可不可以不要是那么刺痛的记忆。。。
如果,这一切都不能再重来,可不可以让一切都没发生过?
遗失在2009年的美好,我不知如何重拾破碎的自己。。。

2010的开始,我还在2009里寻找着自己。。。
努力地用回忆过2010的日子。。。

朋友,就让回忆暂时的闪耀吧,其实任性对我们彼此都不好。不要在我走远后才告诉我,和我拥有同一片蓝天是幸福的。不要在我品尝着一个人的起起落落时才告诉我,多么希望我是你表演魔术的终站。还迷恋着魔术带来的快乐和惊喜,但是,早已看穿魔术的破绽,也许,我的舞台不适合你过于华丽的演出。。。

No comments: